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自体隆鼻哪里好
自体隆鼻哪里好

病情描述:谁不希望自己是个完美无瑕的大美人呢?俗话说:看富在鼻。“鼻梁高,官运通”,“鼻主富贵,塌鼻梁不聚财,鼻翼饱满鼻头有肉,宽鼻翼不敛财”相书上的种种说法让很多人相信鼻子是财运的象征。鼻子位于脸部中心点,也是脸部的很高点,看一个人时鼻子很容易成为视觉的焦点。如果天生鼻子不是那么挺拔高大,不仅影响整体给人的美感,而且财运也会受到影响,可以通过自体隆鼻的方式可以很好地进行弥补。

91 2019-07-22
医生回答:

自体隆鼻是从受术者身体其他部位提取一些组织来隆鼻的一种方式,但也并不是所有的组织都可以用来隆鼻,自体隆鼻按材料类别来分,可以分为三大类:自体真皮组织隆鼻、自体脂肪隆鼻和自体软骨隆鼻。  

自体真皮组织隆鼻自体真皮隆鼻是区别于传统利用异体人工材料隆鼻术的一种全新的,也是目前较科学的隆鼻技术。自体真皮隆鼻术是完全取人体自身真皮组织进行隆鼻,成活后就是自己的鼻梁组织,随着人新陈代谢,生老病死,完全是身体的一部分,可以保证形态和手感的十分自然,跟天生的一样,完全没有假体那种偏硬的感觉,手感非常自然。  

自体脂肪隆鼻是利用抽脂技术,从身体其他脂肪多余的部位抽取脂肪,经过筛选、清洗等专业特殊的处理后,植入到鼻部,然后进行塑形的一种隆鼻手术。不过自体脂肪会被自身细胞所吸收,因此一般应在注射时分次、分量注入,这样多次注射,留下来的脂肪数就基本稳定,隆鼻效果也不会消失。  

自体软骨隆鼻自体软骨隆鼻是自体隆鼻中较为受欢迎的一种,常用来隆鼻的软骨有: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及肋软骨,这三种材料各有各自的优缺点。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