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自体软骨隆鼻大概多少钱
自体软骨隆鼻大概多少钱

病情描述:小鼻子,高鼻梁是大众追求的目标,是爱美人士崇尚的类型,如果你是天生的塌鼻子,可以通过隆鼻来达到高鼻梁的效果,然而自体软骨隆鼻是所以隆鼻手术中较常见,效果较好的。

73 2019-07-23
医生回答:

自体软骨隆鼻大概多少钱:  

大约在30000-45000元之间。  

欧美国家的人的鼻子就是标准的高鼻梁,所以就要试着模仿一下,自体软骨隆鼻就是针对塌鼻子的人的解决办法,这种手术的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不会出现互斥反应,材料获得容易,整完之后状态真实,触感好。  

自体软骨隆鼻是鼻部整形手术的一种,采用的是人体的软骨组织来达到一个隆鼻效果。自体软骨有硬度又有柔韧性,不需要大量的血管来营养,失去一部分也不会给人带来功能上的重大损失,因此便成了自体隆鼻材料的重要来源。广大爱美人士在选择隆鼻术式前一定要清楚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手术方案并且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来进行,这样才尽可能的避免隆鼻失败。  

手术方法:  

1、根据鼻部整形手术所需的软骨的量,来确定软骨供区;  

2、在耳后、鼻中隔或肋部取出软骨,并进行雕刻备用;  

3、将雕刻好的软骨轻轻植入鼻部,并进行固定。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