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的危害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的危害

病情描述:现在隆鼻的人越来越多,隆鼻手术也是比较受欢迎的,隆鼻的方法也比较多,一般常见的就是透明质酸隆鼻,因为透明质酸隆鼻手术操作方法比较简单,而且立竿见影。任何整形手术都是有风险性大,并且有一定的危害,隆鼻手术也不例外,主要看一下如何避免这种风险。

109 2019-08-25
医生回答:

1、要说透明质酸隆鼻的危害,那就是注射后可能会产生暂时性的轻微发红、肿胀、瘙痒现象;或在刚注射完,皮肤摸起来会有像颗粒般的东西,但随着时间延长会逐渐消。  

2、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效果并不持久这是很大的缺点了,而且手术之后,鼻子的形状并不是完全固定的。时间长了,透明质酸的作用会逐渐被吸收,较终失去隆鼻效果。  

3、因为透明质酸属于液体,液体可以渗透进皮肤组织的间隙,注射后想要再取出来,难度是非常大的。因此,在注射过程中如果不慎出现了不好的现象,怎么把它取出就成为一件非常棘手的事了。  

如果想要做隆鼻手术的话,一定要找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这样才会保证隆鼻手术的安全性和隆鼻手术后的效果,同样,术后的恢复也是比较重要的,注射完透明质酸之后,一段时间内千万不要碰鼻子,也不要摸鼻子,一定要忌口,不能吃重口味的食物,也不能吃偏辣口味的食物,这样才会保证好效果,并且不会感染。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