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垫高鼻子整形手术?
垫高鼻子整形手术?

病情描述:垫高鼻子整形手术?

125 2018-07-11
医生回答:

  垫鼻子整形手术可以通过鼻部填充自体脂肪,自体软骨,假体还有透明质酸胶原蛋白等来达到垫高鼻子的效果。

  1、自体脂肪是收集求美者自身臀部腿部腹部的脂肪然后填充到鼻子里。这种方法是采用自己的脂肪,所以术后没有什么排异,得到了求美者的好评。

  2、自体软骨是收集求美者耳软骨,或者肋软骨,然后雕刻出合适的形状来进行填充的,这种方法通常会配合假体一起进行垫高鼻子。

  3、硅胶假体垫鼻子,这种方式是选用合适的硅胶假体材料进行垫鼻子,术后不会出现明显排异,术后效果真实。

  4、膨体垫鼻子,是无毒的假体材料,相比硅胶假体更加牢固不会出现下移。

  5、透明质酸垫鼻子,选择透明质酸垫鼻子则是完全不会过敏,安全无毒的一种相对短效的隆鼻方式。适合对于尝试改变鼻子高度的求美者。

  以上各种垫鼻子整形手术的方式求美者应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