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隆鼻术后修复多少钱
隆鼻术后修复多少钱

病情描述:鼻子是属于细节影响总体的部位,所以鼻尖不好看,非常影响鼻子美观,而且身为东方人,大多数的鼻头都是扁塌的,不够挺翘!鼻子不好看颜值自然是不会高的,但其实大多数人的鼻子不好看都是由于鼻尖不好看引起的,下面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157 2019-09-03
医生回答:

目前隆鼻失败修复手术的价格一般在2500~3000元上下/次。  

一、隆鼻失败修复的价格与修复的部位、隆鼻失败修复的难度、修复方法等因素有着直截关系,同时也会受到一些如条件、医院等级、地区差异等外部因素的影响,因此应该综合考虑,根据爱美者的自身情况详细确定隆鼻失败修复价格。  

二、注射隆鼻失败修复,需取出原有异物,之后要根据爱美者的要求可以放入一个新的硅胶假体,这样能够保证注射隆鼻失败修复的术后效果。取出注射隆鼻后再进行隆鼻手术,一定要去正规医院找专业的医师进行修复,以保证隆鼻手术的安全性和良好的效果。  

三、假体隆鼻失败的常见问题是隆鼻假体移位。假体移位的原因是假体没有正确置入鼻骨和骨膜之间。硅胶位于皮下就会移动,所以皮肤会变薄、透亮,一段时间后会出现鼻尖下垂、鼻尖皮肤变薄,严重时可穿透鼻尖。  

四、假体隆鼻修复手术是鼻部整形很重要的手术,它是对假体的位置不理想或活动时要先取出假体,正确分离鼻骨和骨膜之间后,在其间隙置入硅胶或膨体,以达到修复的效果,而且手术后隆鼻的效果还是很好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