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达拉斯的鼻(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自体软骨结合假体的鼻部多项整形术。)多久可以恢复
达拉斯的鼻(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自体软骨结合假体的鼻部多项整形术。)多久可以恢复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达拉斯的鼻(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自体软骨结合假体的鼻部多项整形术。)多久可以恢复

67 2019-11-06
医生回答:

达拉斯的鼻(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自体软骨结合假体的鼻部多项整形术。)整形只是一种以欧美鼻整形为主体的鼻整形理论,而非一种技术。欧美人鼻子从先天基础上要比东方人的鼻子要高和翘很多,而欧美人鼻整形方法和东方人比起来也有着明显差异。

对于欧美人鼻整形多采用"减法",东方人多采用"加法",两者在鼻整形手术无论是从手术理论、原理、审美文化还是实际的细节操作上都存在众多的不同点。一般在做了自体软骨隆鼻后的2天内会有些肿胀感,而在第3天就会慢慢的消肿,一个星期后就可以拆线,1个月左右后鼻部基本上就可以恢复到正常的自然状态了。  

我们都知道达拉斯的鼻(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自体软骨结合假体的鼻部多项整形术。)以精湛的技术得到了广泛的好评,达拉斯的鼻(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自体软骨结合假体的鼻部多项整形术。)可以根据我们自己的鼻尖、鼻翼、鼻孔、鼻梁为我们自己设计出高翘挺立的鼻子,而且恢复期也是很快的,一个月左右鼻子就可以恢复到自然地状态。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