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什么是自体软骨隆鼻
什么是自体软骨隆鼻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什么是自体软骨隆鼻

149 2019-11-06
医生回答:

自体软骨隆鼻是一种来自于美国的整形术,说起来这种技术至今已有200多年的历史,这种技术因为浓缩了国际优等整形成果,因此现在已发展成为多种鼻部整形的综合方式,其中包括了整形外科、耳鼻咽喉科、颅面外科、口腔外科等,因此也是国际上公认的的整形行业殿堂级鼻整形技术。  

自体软骨隆鼻的技术在传进中国后,因为国人的鼻子特点和特征,因此国内的隆鼻专家对其进行了人性化的改良。改良的过程当中因为吸收达拉斯的鼻(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自体软骨结合假体的鼻部多项整形术。)整形的全鼻塑形技术及理念后,因此在国人使用之后更加强调人体的鼻部功能评估、同时患者在进行术前正确判定和设计的重要法则。以上就是自体软骨隆鼻的一些相关陈述,希望会帮到大家。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