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肋骨隆鼻多久恢复正常
肋骨隆鼻多久恢复正常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肋骨隆鼻多久恢复正常

97 2019-11-06
医生回答:

那么隆鼻多久恢复  

隆鼻手术是一种需要精 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细琢的面部整形手术,术后的肿胀感一般会持续3个月左右,隆鼻手术的完全恢复也需要半年的时间,若愈合过程中出现任何异常应及时报告医生,进行相应的处理。隆鼻手术后肿胀淤血是很常见的并发症,因此求美者们不必过于担心,悉心的术后护理加上乐观积极的心态,肿胀及淤血都会逐渐消退。  

术后如何帮助恢复  

术后48小时内对面颊或眼部进行冰敷。保持头部位置高于心脏,这样可以帮助减轻肿胀的程度。口服迈之灵或者消脱止之类的消肿药物对症处理。  

想要隆鼻后的鼻子坚挺,位置固定不变,时间长久不萎缩吗?不妨考虑肋骨隆鼻手术。想要隆鼻手术后达到快速恢复就要依靠我们的专业医生了。较后,希望求美者在做相应手术时,一定要以自身健康为前提,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