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隆鼻多久恢复自然形态
隆鼻多久恢复自然形态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隆鼻多久恢复自然形态

131 2019-11-06
医生回答:

隆鼻多久恢复自然形态  

大多数隆鼻手术的求美者在术后的第2天就可以下地活动,术后1周就可恢复学习,通过上述的精心护理,一般10天左右基本上就变得比较自然了,不过恢复进展较慢的,大致要2-3个星期,才完全变得和正常人的鼻子一样。  

术后当天隆鼻手术求美者很好采取半卧位休息,以利血液循环;尽量不低头,以防出血。手术切口的鼻孔内可能会有少许血性液体流出,可用消毒棉纤轻轻擦去,切不可用没有消毒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污染。术后鼻尖、鼻背部有轻度肿痛,面中部开始肿起,这些都是正常反应,求美者不必过于担心,要保持平和心态,注意休息。  

肿胀已基本消失,面部瘀血也都吸收,但鼻形还不是很自然,鼻背、鼻尖皮肤发亮。伤口已完全愈合,无疼痛感。求美者在此时要准时到医院拆线、拍照。  

现在,我们的医疗技术虽然很成熟,但术后保养不当还是很危险的。术前选择正规的医院和有经验的医生很重要,术后则是自己的护理为重。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