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膨体加肋软骨怎么隆鼻
膨体加肋软骨怎么隆鼻

病情描述:隆鼻已经成为当下非常流行的一种整形技术了,而且该技术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非常的成熟,也被广大消费者所认同了。不同的隆鼻方式有不同的效果,较近新兴起了一种膨体加肋软骨隆鼻。那么,膨体加肋软骨怎么隆鼻的,膨体加肋软骨隆鼻的前提是你的鼻子要有良好的构造基础,鼻子在之前不能经受高强度的碰撞,不然可能导致鼻子内部产生变形。而且对手术后的护理要求也是比较高的,因为这种手术效果是非常好,也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所以需要专心护理术后。

126 2019-07-23
医生回答:

局麻下在乳房轮廓线下或第七肋软骨表面取3cm长切口,显露软骨膜,剥开骨膜,切取所需长度肋软骨。按鼻根点及鼻尖上点确定鼻背长度,切取所需长度的软骨按细微美学标准雕刻肋软骨移植物,雕刻好软骨后须从四个面2/3交错切开软骨,以消除软骨的内聚应力,预防软骨弯曲。

作为另一种透明软骨的代表,肋软骨有大量的来源,可靠的质地,安全的取材方法。而且对于难度较大的各种先天鼻畸形,外伤或手术造成的后天鼻畸形,都是高等武器。但这个手术和医生的技术要求和各种硬件条件都有了很大提高。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