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用耳软骨隆鼻好吗
用耳软骨隆鼻好吗

病情描述:隆鼻其实简单来说就是增加鼻子部位的软组织,让鼻子看起来更加的坚挺,当然,在进行手术之后,较重要的一段时间就是鼻子和软组织的相结合,这段时间不要让鼻子于外界的坚硬物体进行碰撞,不然很有可能让鼻子受到二次伤害而产生变形。而人的耳软骨也是非常好的一处软组织,那用耳软骨隆鼻好吗,这就引发了大家的猜想,因为在整形行业用自己身体的某处组织到另外一处组织上是较好的一种整形方式,这样可以很大化的实现软组织的相融合。

165 2019-07-23
医生回答:

主要取用耳甲腔软骨,因为耳窝内的耳软骨会再生。取用耳软骨的要点是手术医生必须留住软骨膜,只取下软骨。这样才能确保耳窝软骨的再生。耳软骨主要用于鼻尖部的抬高手术。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与鼻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很容易固定,不会出现移位;

不会出现排异反应;吸收少,自体软骨吸收率低,没有血液供应也能成活生存;操作简单,取于自体,获取容易。很容易雕刻修整模型,是理想的隆鼻材料。通常的鼻假体材料,形状较固定,并不能做出漂亮的鼻尖,而运用耳软骨则完全可以达到塑造鼻尖这个效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