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隆鼻假体可以长期的吗
隆鼻假体可以长期的吗

病情描述:假体隆鼻是比较常见的了,甚至很多明星都选择了假体隆鼻来修改自己鼻型。假体隆鼻主要是在鼻骨上方放入整形材料,根据求美者的需要来调整自己鼻子的形状,但是不是人仍有一些疑问,如隆鼻假体可以长期的吗?

96 2019-07-23
医生回答:

1、硅胶隆鼻的话一般寿命为5-10年,好一些的是20年左右,如果超过这个年限的话还会可能因为硅胶老化,威胁到鼻部安全,但是如果您没有任何不适的感觉,大部分可以不取出,但是一旦出现不适,请立即到医院取出。  

2、膨体隆鼻的材料与人体的相容度很好,不会对人体产生副作用,而且术后的效果好,不需要更换材料的,除非一些意外情况需要更换,而且这种材料无毒,副作用低,是终身的,不会出现假体材料的钙化现象,但是如果出现不适的感觉,还是应该立即到医院取出为佳  

假体隆鼻的使用寿命没有一个固定的期限,与使用的材料、患者的身体素质和医院的资质都是有关系的,不要用其他人的标准来看,求美者在手术后需要定期到医院进行复查,一旦出现不适要及时的去医院进行检查,根据自己的情况更换或是取出假体。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