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部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鼻部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病情描述:很多爱美的女士为了能够拥有更加好看的鼻部,都会选择鼻部整形手术。那么,为了确保能够顺利的获得属于自己的完美鼻部,在具体进行鼻部手术之前以及手术完成之后,都需要注意些什么呢?我们今天就来具体谈谈鼻部术前术后的注意事项吧。

89 2019-07-23
医生回答:

首先需要明确的是,鼻部术前术后都是需要进行养护的,这样才能够确保手术顺利完成,并且避免术后出现任何的不适。鼻部术前术后的注意事项主要包含了以下几个方面:  

1.在做鼻部手术之前,需要充分了解隆鼻术的有关常识,与医生充分沟通,做好心理准备。女性求美者要避开特殊生理时期,如孕期、哺乳期、月经期。  

2.手术前剪除部分鼻毛和清洁鼻腔,需彻底清洁面部。不要留有污垢在脸部上,因为这样会影响整形的效果。  

3.鼻部手术进行后的48小时内用冷水袋冷敷鼻子,每日2-3次,每次15-30分钟,可减轻出血及术后肿胀;术后第3天开始,可用温热的毛巾局部热敷,促进恢复。切口不要沾水,所以洗脸只能用毛巾拧干擦洗。  

不得不说,鼻部术前术后的注意事项还是很多的,大家应当要特别关注这些方面,以确保不会有任何意外情况的出现。另外,如果在术后有任何的不适的话,一定要及时寻求医生的帮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