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自身软骨隆鼻后遗症
自身软骨隆鼻后遗症

病情描述: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美的要求已经越来越苛刻。除了开眼角,进行双眼皮手术外,许多爱美人士还选择进行鼻子部分的矫正手术,使面部看起来更加和谐。确实,扁塌的大鼻子让女性看起来有些愚笨,而精致小巧的鼻子让女性看起来灵动几分。而隆鼻手术也已经十分成熟,隆鼻材料也多种多样。其中,自身软骨隆鼻是目前隆鼻选用较多的一种材料。采用自身软骨隆鼻,效果自然、术后不产生排异。但是,任何手术都有风险。所以,还是有许多爱美人士咨询自身软骨隆鼻的后遗症问题。我们在这里为大家提出几点建议以供大家参考。

110 2019-08-19
医生回答:

自身软骨隆鼻后遗症

1、自体软骨隆鼻出现后遗症的几率比较小,要是非要说有的话,那么它和传统的假体隆鼻一样,会出现肿胀、出血、外形不美等情况,但是这些问题都是可以避免的。

2、自体软骨隆鼻后遗症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医生的技术。

在后期,自体软骨隆鼻还是较安全的。不过也要提醒各位想做自体软骨隆鼻的求美者,任何手术都存在有风险,自体软骨隆鼻和其它的鼻子整形一样,也可能会出现出血、瘀血、感染、肿胀、外形不美等意外。只要选对好的医生,术后按照医生嘱咐一般是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