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隆鼻修复手术副作用
隆鼻修复手术副作用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隆鼻修复手术有哪些副作用?

69 2018-07-18
医生回答:

①感染:假体取出过程中尽管反复冲洗假体,但也存在感染的可能,一旦发生感染,应及时就医治疗。

②鼻形异常:鼻部因假体取出而呈现低平或歪斜等现象,与植入假体的高度、鼻软骨的受压程度及鼻软骨隆鼻前的形态相关。

③鼻部肿胀:隆鼻失败修复术后短期内鼻部会处于肿胀期,导致在未完全消肿的情况下鼻部出现变形,但是一段时间后即可消除,不必过于担心。

④鼻侧出血:隆鼻失败修复术中可能会损伤鼻部血管,尤其是鼻头部的血管网非常丰富,极易损伤造成出血现象,轻轻擦拭即可。

因为第一次手术时造成的疤痕的存在,在第二次手术时可能会比第一次手术时出血多,因此手术后恢复时间会较长;由于旧的隧道在新的隧道浅面,而且旧的隧道的两层包膜吸收需要一个时间,所以在短期内看上去会比实际上要高一些。

理论上讲任何失败的隆鼻手术都有修改的机会。修改的基本过程是先取出原来的假体,如果有条件可以马上放置一个纠正了原先不足的新的假体,如果条件不允许,可以先取出假体,待恢复3个月后再次行隆鼻手术。

再次隆鼻手术时,首先要取出原来的假体,在植入新的假体前,为了使假体层次充分深,必须在原来的隧道深面重新做隧道,把病人选择的较好的新的假体再次植入新的隧道内。

希望我的回答能对您有所帮助!    详情可咨询免费电话:400-082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