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耳软骨假体隆鼻后遗症
耳软骨假体隆鼻后遗症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耳软骨假体隆鼻有什么后遗症?

72 2018-07-18
医生回答:

耳软骨隆鼻手术通常情况下是没有后遗症的,但该手术需要在受术者身上造成两次创伤,痛苦较大。术后根据个人体质的不同和医生技术的差异,可能出现耳部留疤,或者鼻部术后形态不理想的情况,时间久了可能发生轻微吸收变形,极个别明显的可以在术后一年后将移植物取出修改,一般修改后再出现变形的可能性就很小了。 

此外自体肋软骨可以提供很大程度上的鼻部抬高或延长的术后效果,但是前提是不能超过鼻部皮肤软组织的承受度,如果超过这个范围可能会导致穿孔、皮肤愈合不全等并发症。

耳软骨隆鼻手术相对应于其它的隆鼻手术来说,其实是比较安全的一种,但是由于个人在选择医院或者医生的时候,没有进行详细的甄别,因而也有可能在手术之后倒数,导致一些不太好的情况发生,所以说,爱美人士在做手术之前一定要和相应的医生进行详细的洽谈,确保医生能把手术的风险降到很低再去做手术,这样会给手术带来一个更加良好的效果,如果对于耳软骨隆鼻手术还有一系列相关疑问的话,那么建议到比较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详细的咨询,相信医生会给一个比较明确的答案,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助到你。

希望我的回答能对您有所帮助!    详情可咨询免费电话:400-082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