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隆鼻哪种较好较安全
隆鼻哪种较好较安全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隆鼻那种较好较安全?

143 2018-07-18
医生回答:

隆鼻材料

1、膨体材料膨体隆鼻材料是一种惰性膨体聚合物,与其他人工组织相比,膨体材料的柔韧性更接近软组织,并且是超微多孔结构,坚实并且可以让组织长入膨体材料。

2、固体硅胶固体硅胶隆鼻材料是目前国内较普遍的隆鼻假体材料,刺激性小,属性稳定,不会被人体吸收,保存在人体组织内。形态美观,易塑型,价格上有优势。

3、自体软骨自体软骨隆鼻材料有极好的组织相容性,取自求美者自身身体组织,安全性高,不会发生排异反应,但是对身体创伤较大。其实无论你采用哪种材料来进行隆鼻手术,较重要、较关键的还是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在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前会全面的为你做检查,并由专业的医生给出手术的建议,让手术的风险和术后的效果达到优等效果。

希望我的回答能对您有所帮助!    详情可咨询免费电话:400-082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