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假体隆鼻可以管一辈子吗
假体隆鼻可以管一辈子吗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假体隆鼻可以管一辈子吗?

166 2018-07-18
医生回答:

一,选择美容整形医院的正规程度,选择一个整形医院的好坏直接决定着假体隆鼻手术所维持的时间。

二,医生的选择,医生手术经验丰富,对于手术成功性和术后的效果,以及维持时间的关系都特别大。

三,手术后的护理,在手术后要保持经常的护理,并且要定期到医院进行复查,了解隆鼻手术后的情况,这也能维持较长的隆鼻效果。

以上三个方面的因素就是通常能够影响爱美人士隆鼻手术所持续的时间的,通常情况下来说,假体隆鼻手术能够维持很长一段时间,因为假体隆鼻手术对自身没有任何的影响,另外,假体隆鼻手术相对应注射隆鼻手术有在身体里持续保持的一些优势,所以说通常很多爱美人士都会选择进行相应的假体隆鼻手术,但是由于爱美是个人体质的不同,所以说在进行手术之前还是要和医院的医生进行详细的洽谈,找到较适合自己的隆鼻手术方案,这样才能达到较好的隆鼻手术效果,如果对于隆鼻手术还有一系列相关疑问的话,那么建议到比较正规的医院进行详细的咨询,希望这篇文章对你来说有所帮助。

希望我的回答能对您有所帮助!    详情可咨询免费电话:400-082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