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硅橡胶隆鼻一般多少钱
硅橡胶隆鼻一般多少钱

病情描述:隆鼻美容大家都很熟悉,硅胶假体更是人人皆知,因为自隆鼻之术以来,硅胶假体隆鼻就是很早应用的假体材料,现在经过多年的发展,硅胶质量已经有了飞跃的发展,与人体有了更好地组织相容性,很少发生排异反映,现在的硅橡胶隆鼻一般多少钱呢?

61 2019-08-19
医生回答:

假体硅胶隆鼻的价格区间多在3000-20000元左右,此价格为参考价格,具体价格以医院为准。  

影响硅胶隆鼻的因素:  

1、硅胶隆鼻多少钱需要根据手术方法来决定,手术方法不同,价格也不相同。  

2、硅胶隆鼻多少钱,要看你选择的技术。  

3、硅胶隆鼻多少钱,与爱美者选择不同的硅胶也有关,如一般进口硅胶价格大于国产硅胶价格。  

优点  

1、价格平实,多种型号规格可选。  

2、硅胶比膨体更易雕塑成形,手术操作简单。  

3、硅胶置入鼻部后会与人体组织间形成“包膜”,易巩固,不刺激机体。  

4、术后对隆鼻效果不满意者,相较于膨体材料,硅胶可轻松、完整地取出。  

5、硅胶隆鼻其材料和人体组织相容性好,植入后无毒、无致癌等情况发生。  

缺点  

1、手术中植入的层次较浅,术后可能出现假体透光、阴影的情况。  

2、有些过敏性体质的人植入硅胶隆鼻后,可能产生一定的反应,比如出现明显的排异反应,伤口恢复缓慢,伴有流脓等问题。  

3、硅胶假体隆鼻材料的硬度偏硬,术后在手感上不能和皮肤和软骨完全的吻合。甚至出现假体穿出体外的可能。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