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部多项整形术后1-7天的效果反应图片
鼻部多项整形术后1-7天的效果反应图片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鼻部多项整形术后1-7天是什么效果

101 2018-10-22
医生回答:

术后天:鼻部多项手术也是假体隆鼻手术,也是通过假体材料的植入进行矫正各种鼻部美感缺失问题。手术属于外科手术,无法避免的会对鼻部进行局部的微创。

术后第3天:术后1-2天都是鼻部比较肿胀的问题,到第3天的时候,基本上求美者的鼻部就会有明显的消肿效果了,基本上可以准备包扎的绷带进行拆除,可以使用医用盐水进行局部的清洁消毒,不可沾不干净的水,杜绝感染的风险。

术后第4-5天:求美者鼻部会在这个时间内持续性的消肿,鼻部整形的术后塑形效果在消肿之后也会逐步呈现出来。 

术后第6-7天:整形的鼻部效果基本稳定之后,求美者可以根据自己实际的情况,到整形机构进行鼻部拆线处理,拆线之后鼻部整形手术就可以说是完成了三分之二的程度,其他的需要要自行护理,保证假体不会碰触导致出现歪斜,逐步定型就能让手术效果较终完美的呈现。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