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子较多可以做几次
鼻子较多可以做几次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鼻子较多可以做几次?

109 2018-10-22
医生回答:

在整完鼻子出现一些后遗症等问题时可以采取第二次修复的方法,但是鼻子不能接受多次手术,否则有可能会给人体带来多种不利影响。整鼻子的次数较多是2到3次。 

适合整鼻子的人群主要有: 

1、直鼻:鼻梁高度尚可,但形态笔直,缺乏应有的锥体感。很高点未位于鼻尖 

2、鼻尖低垂鼻:鼻尖低垂,鼻很高点位于鼻背。

3、鼻根低平鼻:鼻根低平,鼻尖、鼻背外形尚可,眼距显宽,鼻体显短,似比例失调。 

4、鼻孔横卧鼻:由于鼻端发育不良,导致鼻孔未竖立呈“八”字,鼻翼显宽大扁平,常见于唇裂术后继发鼻畸形。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