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福州透明质酸隆鼻的价格多少钱?
福州透明质酸隆鼻的价格多少钱?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福州透明质酸隆鼻的价格要多少钱?

106 2018-10-22
医生回答:

通常透明质酸注射于人体细胞于胶原纤维之间,一旦注射后效果能够保持半年左右,如果想要长久的保持效果,需要在透明质酸被吸收分解后不定期注射透明质酸。

福州透明质酸隆鼻的价格多少钱?影响透明质酸价格的因素众多,其中在福州透明质酸隆鼻的价格在3000-6000元不等。低于不是主要影响价格的因素,注射量和注射透明质酸的品牌质量才是影响价格的主要因素。透明质酸隆鼻的注射量和求美者的鼻部情况而定,注射量越大价格越高,反之则低;其次透明质酸品牌有进口和国产之分,国产的价格普遍低于进口,区别在于透明质酸的维持时长和恢复快慢,求美者选择透明质酸品牌时可根据自身经济情况而定。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的价格还和医院的登记和医生的级别有关,大规模、优良服务、知名专家的收费自然高于普通美容院和新手医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