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自体软骨隆鼻恢复期
自体软骨隆鼻恢复期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自体软骨隆鼻恢复期是多久?

66 2018-10-22
医生回答:

自体软骨隆鼻恢复期:1、自体软骨隆鼻的恢复期比较短,通常为一到两个月。但是恢复期要十分注意,否则会造成术后后遗症。

2、术后肿胀会在2~3天达到高峰,期间整个面中部、眼睛可能会肿,鼻部体积增大、精细结构模糊。术后48小时内可以冰敷,冰敷可以促进肿胀去组织液的排出。鼻孔中可能会有3~4天的血性渗出,必要时可自行更换引流纱布。自体软骨隆鼻后1~2周后大体消肿,注意不要施力于鼻夹,以免自体软骨隆鼻填充的字体软骨位移,另外,注意前两天睡觉可采取半卧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