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子修复手术安不安全
鼻子修复手术安不安全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鼻子修复手术安不安全?

121 2018-10-22
医生回答:

隆鼻失败修复要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医院,效果和安全才会有保障!另外,术后要做好护理,以避免其并发症和后遗症的出现! 

隆鼻失败修复效果好吗  

1、个性化设计:能够依照脸型及个人要求行修复术的个性化设计,置换过期假体,降低原有假体对组织的刺激,效果持久稳定 

2、无排异现象:隆鼻修复应用新的假体材料,将假体植入合适的层次,鼻子形态真实自然,不会出现排异、能与自体组织融和,无硬结,手感真实 

3、重塑美丽鼻型:隆鼻修复依照鼻部美学黄金分割率重新设计鼻形,让您术后从正面、侧面、仰视以及俯视各个角度看,都能看到一个与面部五官和谐唯美的鼻子。

隆鼻失败修复术后怎么护理呢 

1、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后,应该冷敷3到4天,大概五天要抬着头,躺着休息时,背部需垫东西,有助于消肿。  

2、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后应该按处方服药,因为阿司匹林或含有阿司匹林的感冒药,维生素B可能引起出血,所以十分不可以服用; 

3、术后5天内,不要拎重物或者做剧烈运动。 

4、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后,如果鼻子内侧出血,轻轻擦拭;  

5、鼻子内侧的结痂或伤口不能强行扯下来或用手触摸。 

6、禁食辛辣等刺激性食物,较短期内戒烟酒。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