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鼻子一般多少钱
做鼻子一般多少钱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做鼻子一般多少钱?

71 2018-10-22
医生回答:

1、做一个鼻子要多少钱与求美者鼻部情况有关,做隆鼻手术前专家会对求美者的鼻部进行分析,有的人需要做鼻头、鼻翼整形修整手术,再进行隆鼻才能达到 的效果,因此所需要的费用也会要高些。 

2、做一个鼻子要多少钱还与选择的材料有关,现在隆鼻的材料有多种,目前较常见的硅胶、膨体和自体软骨,硅胶也有国产和进口之分,而膨体的稳定性相对来说要比硅胶要好一些,则价格相对也要高些,而自体软骨隆鼻手术过程操作复杂,对专家的要求也非常高,一般所需要的费用也比较高。 

3、选择不同的整形医院做一个鼻子要多少钱也是不一样的,每个医院的医疗水平,以及手术使用的设备和技术都有所不同,另外不同技术水平的专家操作,所需要的费用也是不一样的,但是专家建议您为了手术的效果和安全,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