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打透明质酸隆鼻疼不疼
打透明质酸隆鼻疼不疼

病情描述:拥有一个好看的五官才会拥有一个好看的脸蛋,因此面部和谐重要。而鼻子又是五官中的点睛之笔。许多人都希望拥有一个小巧挺拔的鼻子。但是亚洲人的五官天生就没有欧美人的五官深邃。所以许多的爱美人士都选择进行隆鼻。在众多隆鼻项目中,透明质酸隆鼻是大家普遍接受的一种。但是很多准备接受手术的求美者都担心手术过程会不会疼的问题,毕竟都是柔弱的女孩子呀。其实打透明质酸隆鼻疼不疼是要看个人的承受范围的。但是大多进行过手术的求美者都说手术的疼痛在可接受范围之内。

35 2019-08-20
医生回答:

打透明质酸隆鼻疼不疼:

1、打透明质酸隆鼻大多数人没有感觉疼痛,少数人会有轻微的疼痛感,而个别敏感的人可能会有点疼痛,但都可以接受,因此,不必太担心。

2、打完透明质酸之后,注射部位会有轻微的红肿或是淤青,一般在48小时内就会消失。打完透明质酸之后,隆鼻效果就会看得见。

3、透明质酸隆鼻是将透明质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射到鼻梁等鼻部位置,然后由注射医生用手捏塑出造型,立马就可以看到隆鼻的效果。这种隆鼻方法不会有任何的副作用,在过程中也不会有多少疼痛感。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