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隆鼻哪种较好较安全
隆鼻哪种较好较安全

病情描述:我们每个人都是梦想着能有一个美好精致的脸庞其实这样的想法是很多爱美女性都有的,我们如果想着让我们的脸变得更好看其实我们其中较不能忽略的东西就是我们的鼻子。现在我们生活中总是可以见到很多的人鼻子都是不完美的,其实在我们看来完美的鼻子是可以很好衬托出我们的脸庞的精致美的效果的。但是就是很多人没有这样的鼻子让我们原本很美好的其它五官变得没有这么好看了,现在随着科技的发展我们的医疗美容变得非常流行起来,我们可以做到很多以前做梦都想做的事了,隆鼻哪种较好较安全呢?

42 2019-08-20
医生回答:

隆鼻哪种较好较安全?  

鼻子整形也是分很多种的,比如说鼻尖、鼻翼、鼻梁这几种手术的难度都是不一样的,价钱也是不同的。还有就是整形过程中使用的材料,多数是隆鼻的填充物,硅胶、膨体材料、自体软骨这些材料也是不同价格的,适合自己的才是较好的。  

建议:为了保证隆鼻安全顺利,杜绝感染较为重要。因此,隆鼻隆鼻手术前一天较好洗澡,手术当天上手术台前要用肥皂洗去面部的污垢和油脂,尽量减少细菌的数量,手术前还应该剪鼻毛和清洁鼻腔。另外,手术前身体有别的疾病,造成抵抗力低下,也容易导致隆鼻发生感染和影响伤口的愈合。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