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假体隆鼻需要多少钱
做假体隆鼻需要多少钱

病情描述:不知道一些女生有没有一些困扰,拍照不上镜,侧面拍照给人的感觉更难以想象。好的五官带给人好的印象,好的感觉。鼻子不美丽,显得五官没有立体感。同龄女生,女神都有网红款的高鼻梁,而你只能羡慕别人。好看的鼻子,高高的鼻梁有好的财运。所以现在大多数女生在没有先天的条件下,选择了后天的改造。一个高的鼻梁让你拍照更上镜。那么就有很多想做假体隆鼻的女生就会问它的价格是多少钱呢?它的价格是在3000-12000之间。

125 2019-08-20
医生回答:

全耳软骨隆鼻是采用自身耳后软骨组织,对鼻尖、鼻梁、鼻翼、鼻小柱、鼻基底等鼻部形态实施多方位调整,术后线条不生硬,达到自然增高!多数整形医生,不管做单纯的假体隆鼻,还是做鼻部多项隆鼻,关注的仅仅是鼻子,没有考虑到鼻子与面部其他部位的协调性,这样做出来的鼻子,单独看没什么问题,但放在求美者脸上,显得突兀,生硬,不自然,与五官并不协调。  

全耳软骨隆鼻是采用自身耳后软骨组织,对鼻尖、鼻梁、鼻翼、鼻小柱、鼻基底等鼻部形态实施多方位调整,术后线条不生硬,达到自然增高!  

综合了上面所说的,就是给大家解答的假体隆鼻多少钱的价格回答,以及相关假体隆鼻的简单叙述。选择脸部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确保安全在做决定。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