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子微整形有哪些项
鼻子微整形有哪些项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鼻子微整形有哪些项

148 2018-09-19
医生回答:

  有些关系到骨头调整的需要开刀削骨或者植入假体,恢复相对较慢,根据不同需求和医生商量不同的整形方法,较为安全和恢复快的是注射药品让鼻子自己自然变化达到自己的追求。那么鼻子微整形有隆鼻整形、鼻尖整形、鼻再造、鼻头鼻翼缩小、歪鼻矫正等。

  鼻子微整形的方法有许多,如爱贝芙注射隆鼻、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爱贝芙隆鼻为新型的注射隆鼻方式方法,在外科医学临床整形中,爱贝芙隆鼻有自身特殊的适用范围,因此需要患者有充分的了解爱贝芙隆鼻适用范围以及爱贝芙隆鼻的使用特征。透明质酸作为填充物质,通过针剂注入鼻子需要改善的部位,在透明质酸还没有变硬之前,由医生的巧手捏出你想要的鼻子形状。打的时候,通常是把一剂针的剂量分散来打,一个鼻梁可能要打三、四个点。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