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假体鼻子老后的危害
假体鼻子老后的危害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假体鼻子老后的危害

163 2018-09-19
医生回答:

  假体外露:隆鼻术后皮肤或粘膜有出现穿孔及假体外露的可能性。主要易发于鼻孔内切口附近,及鼻尖部。这种假体隆鼻的危害在鼻孔内主要表现为早期有少量分泌物,形成鼻痂,较后硅胶假体外露或穿出;在鼻尖部,早期局部发亮,有紧张感,后逐渐发红并变薄及至穿孔,硅像胶假体外露或穿出,常有少量分泌物。这些情况主要与手术操作有关。其一是分离腔穴过浅,其二是由于假体雕塑过宽、过厚、过锐,另外与术后的撞击也有一定的关系。故一旦发现有上述信况发生,应及早到医院就诊,以免适成感染,或更大的穿孔及皮肤溃烂,形成疤痕。

  假体鼻子老后的危害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较后还是希望大家一定要谨慎手术,选择正规的医院,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手术、以免老了以后有什么影响。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