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隆鼻术后多久可以化妆
隆鼻术后多久可以化妆

病情描述:做了隆鼻手术之后,尽量一个月以内不要化妆,有些人天生鼻子就是很扁塌的,鼻子和五官一点也不协调。扁平的鼻子会让我们的五官看起来不是那么的协调,所以很多的人就像通过整形隆鼻,让自己变的更加的吸引人,如今做隆鼻已经很普遍,生活中也较常见。在生活中人们比较常见的整形手术就是隆鼻手术和双眼皮手术了,对于面部的美观来说,眼睛和鼻子要是好看的话,整个面部看起来也很不一样,目前,有很多求美者对自己的鼻子不满意,都会选择做假体隆鼻手术。不过需要提醒人们的是,一定要注意做好术后护理,才能保障手术的效果。

62 2019-08-20
医生回答:

隆鼻后一般两周才可以化妆,但求美者涂抹化妆品的时候,手法也要轻柔,这是因为[肌肤提拉]隆鼻后两周,还处于恢复的时期,而大力涂抹化妆品则会过度摩擦鼻子,影响隆鼻线的隆鼻的效果。因此,为了隆鼻的手术效果,我们在用护肤品和洗脸的时候动作要尽量轻柔一些。  

隆鼻两周后化妆应该注意避开曾经的伤口,这是因为有的人伤口的自愈能力比较差一些,在两周之后化妆,化妆品也容易在皮肤的伤口部位“乘虚而入”,这样很容易使得隆鼻因护理不当而造成感染。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