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假体隆鼻注意事项有哪些
假体隆鼻注意事项有哪些

病情描述:互联网的出现,让人与人之间零距离,通过视频,社交等方式,我们都可以看见任何地方的人,特别像一些好看的人,都仗着自己的鼻子好看,自己的美貌,活跃在各个平台。而有一个好看的鼻子,确实可以对五官造成很大的影响,那么假体隆鼻注意事项有哪些?

137 2019-08-20
医生回答:

假体隆鼻注意事项有哪些?  

1、术后可对局部创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2、早期尽量减少剧烈活动,避免暴力碰撞,防止假体位置移动。  

3、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创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4、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避免负重从而加重创口肿胀。  

5、可以吃维他命B、维他命C,喝蜂胶会帮助伤口愈合。不要吃辣、吃炸、吃咸,一切以清淡为主,刺激性的食物好都不要吃。  

6、按时遵医嘱吃药,并且遵医嘱定期做检查。手术完好是平躺或者半卧,手术完如果有时间就尽量冰敷,这样会比较舒服。  

7、假体隆鼻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只有做好上述注意事项,才能更好的保证假体隆鼻的效果和安全。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