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假体隆鼻术后注意事项
假体隆鼻术后注意事项

病情描述:拥有傲挺的鼻型是不少爱美的朋友都比较渴望的,尤其是在这个全民爱美的社会。每个人对美鼻的要求都是不一样的。有的喜欢韩剧女主那样的鼻子,有的喜欢欧美人的鼻子,鼻子的形态对我们面部的形象是非常大的,所以一些鼻子比较塌陷的爱美者会选择做隆鼻手术来让鼻子更加漂亮随着整形行业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朋友开始利用隆鼻的方式来改善自己的容颜。当人们对自己的鼻子不满意的时候,假体隆鼻手术就派上用场了。现在做假体隆鼻的人还是比较多的,这相当于是给爱美者重塑美鼻的一个机会,由于手术的效果比较好,所以深受人们的追捧。

78 2019-08-20
医生回答:

假体隆鼻实际上术后护理是很重要的,就是说术后有很多注意事项,多注意这些忌讳要求才能让身体尽快恢复。假体隆鼻的手术的过程很快,可以随时手术随时离开,术后的恢复效果很快,3天之后就可以进行正常的工作和学习。并且术后不能能会留有的瘢痕。  

假体隆鼻术后要怎么进行护理?在术后7到10天之内,为了坚持鼻子的外形,要一直戴上一个看上去不太美观的装置。手术以后的前24小时之内,要进行包裹冷敷并且要频繁的改换冰冻弹力绷带,以减少肿胀和淤血的出现。在恢复的过程中,挑选和气的流食或半流食,尽量稀一点。多喝1些例要是汁和清汤之类有利安康的饮料,但不要喝碳酸性的苏打水。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