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子假体对身体有害吗
鼻子假体对身体有害吗

病情描述:隆鼻手术一直以来都是医学整形美容手术界中,人们比较关注的焦点手术,人们对隆鼻手术的青睐,不在于隆胸手术,毕竟一个鼻子是五官之首,对面部的容颜有着极其大的影响,一个好看的鼻子,足以让一个人非常的漂亮,颜值非常的高,而当下,人们对假体隆鼻非常感兴趣,但是也有人会担心隆鼻手术会给身体造成损害,特别是对于植入鼻子的假体,是否会对身体的健康造成不良影响?人们不免有些疑问,那么鼻子对假体到底有没有危害呢?答案是否定的,没有危害。那么就让我们共同来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77 2019-08-20
医生回答:

很多人担心隆鼻手术会对身体造成伤害,这种担心完全是多余的,多年的病例观察告诉我们,它对身体不会造成不良反应。目前所使用的隆鼻材料都是医学上专用的高分子硅胶或者膨体,质地柔韧,类似于人的软骨,适合于做人的鼻梁支架。  

硅胶和膨体做隆鼻材料已有20多年的历史,性能稳定,长期保存在人体组织内不会变质变形,对人的身体没有伤害,不少10年前做了隆鼻的人,术后并无任何不良反应和变形情况,所以我们可以放心的选择手术。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