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肌肤提拉]鼻子作用能保持多久?
[肌肤提拉]鼻子作用能保持多久?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请问一下[肌肤提拉]鼻子作用能保持多久?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122 2018-07-15
医生回答:

  [肌肤提拉]鼻子效果能够维持数年或者是长久保持,当然因为[肌肤提拉]隆鼻的线体材料而定,一般分为可吸收和不可吸收的线。

  可吸收的[肌肤提拉]线体:可以在人体逐步被吸收,整体也没有无毒副作用,这种[肌肤提拉]材料在术后效果维持时间不会太长,想要持续性的保证效果,需要进行补充间断性的进行埋线补充。

  不可吸收的[肌肤提拉]线体:在进行鼻部塑形之后,埋入的线不会随着时间被吸收,会有长久的维持效果,只要鼻部不出现明显的排异现象,隆鼻的效果就可以长久的保持下去。但是,还是建议使用可吸收的线,毕竟埋入的线的牵引,会制约很多皮肤的收缩活性,同时还要预防意外鼻部碰撞导致的危害性牵扯。

  [肌肤提拉]隆鼻,整体具有微创无痕的优势,同时还具有假体隆鼻一样的效果持续时间,是现在求美者可以选择的鼻部塑形项目。但是,很多的整形机构并不 [肌肤提拉]隆鼻项目,因此在选择的时候可以酌情考虑一下。同时求美者也可以在面诊的时候去和医生进行合理的讨论,制定更适合的隆鼻方案。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对你有帮助,详情请咨询:免费电话-400-082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