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肌肤提拉]隆鼻伤口多久愈合?
[肌肤提拉]隆鼻伤口多久愈合?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请问一下[肌肤提拉]隆鼻伤口多久愈合?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93 2018-07-15
医生回答:

  [肌肤提拉]隆鼻伤口大致愈合时间是在1周左右,这和一些不同的求美者身体素质还有一定的关系,更多的人还会因身体体质关系导致恢复时间有明显的差异。

  [肌肤提拉]隆鼻伤口愈合促进方式,需要注重术后的安全护理。对于[肌肤提拉]隆鼻项目,一定要确保术中求美者对于埋入的线体没有排异的问题出现,同时也要注重埋入线体的创口有没有出现感染发炎的风险症状,这样才能促使线体隆鼻整体的顺利与效果的呈现。

  隆鼻,是现在求美者想要追求更加精致的鼻部美感所进行的整形手术项目,多年的发展也使的隆鼻方式多元性的发展,设计各种不同的隆鼻材料及操作方法,注射式隆鼻、假体隆鼻、自体隆鼻以及文章描述的[肌肤提拉]隆鼻,这些都具有不同的隆鼻优点,都能帮助求美者塑造出好的鼻部形态。

  在此提示一下,隆鼻的方式如上所述有很多,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机构去做,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及效果的呈现。同时也能够接受求美者自己的隆鼻效果的希冀,打造适合个人的鼻部塑形方案。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对你有帮助,详情请咨询:免费电话-400-082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