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隆鼻整形费用
隆鼻整形费用

病情描述:隆鼻整形术是指根据医学的审美标准和个人要求,植入和组织相容性好的高硅胶或特克斯支架,如替代品,鼻部的高架桥,确实增加了手术的鼻立体感觉效果。假体鼻整形术根据个人的情况和要求,由医生根据鼻部大小的特点,可适用于预制硅胶或泰克斯支架(柳叶形或L形)造型的植入物,术后鼻型更自然理想。手术通常是在鼻孔里进行的,没有任何迹象。那么鼻整形手术需要多少钱呢?

158 2018-11-03
医生回答:

不同的产品,不同的价格,进口和国内有明显的价格差异。特别的是,被称为“透明质酸中的劳斯莱斯”的Joeyadon,将会比其他的短时间透明质酸持续时间更长,但是价格会更贵!因此,不同透明质酸在价格上有显著差异。  

目前较常用的两种假体材料,是一种硅胶,一种是膨体,但膨体材料价格将比硅胶材料明显昂贵得多,硅胶是比较硬,但容易雕塑,可以透光的可能性,和做硅胶的相比是显而易见的,显得有点假。虽然大部分的材料是柔软的,不易被雕刻,但是对于硅胶来说,它会更自然一些,但是油性皮肤的人会尽量避免在感染的情况下大量增加。  

所以,隆鼻需要多少钱取决于你的个人选择,另外,与你的区域和你选择的医院也有关。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