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透明质酸隆鼻的禁忌人群,有哪些并发症
透明质酸隆鼻的禁忌人群,有哪些并发症

病情描述:坚挺的鼻子是美鼻的标准,是每个爱美人士都想拥有的,一个好看的鼻子不仅对自己的外貌很重要,而且对于整体形象是有利而无害的,但是,对于一些鼻子不完美的人来说,就成了他们的困扰,要如何改变呢?给大家一个建议,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是不错的选择。注射透明质酸可以轻松、快速、安全的塑造挺拔的鼻子。这种方式很有效,在短时间内可以给爱美者塑造一个适合他自己气质的鼻子,让爱美者拥有一个可以让人羡慕的美貌。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是非常理想的,效果持久,安全可靠,因此对于透明质酸隆鼻效果是不用担心的。但是,透明质酸容易被人体吸收,那会不会产生什么并发症呢?进行注射后可能会出现局部皮肤坏死是较常见的并发症,有的甚至出现血管栓塞、失明等并发症。虽然这些严重的并发症不常见,但是要提前做好心里准备,所以才建议大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选择一名专业的整形美容医生,这样可以把并发症的出现概率降到很低。那么,那些人不适合做透明质酸隆鼻手术呢,注射透明质酸隆鼻的禁忌症如下:

78 2019-09-08
医生回答:

1、短时间内服用过抗凝血药物或血友病患者;  

2、患有免疫性疾病,或服用免疫药物、免疫调节剂等不可用注射;  

3、怀孕及哺乳期不可以注射;  

4、有严重过敏史的人,特别是曾经对透明质酸类产品过敏的人就不适合注射透明质酸;  

5、皮肤病发作期或注射局部皮肤有炎症;  

6、有瘢痕疙瘩病史或者需治疗处正在发炎有青春痘、皮疹等,注射时需遵医嘱。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