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透明质酸隆鼻的好处及术后反应
透明质酸隆鼻的好处及术后反应

病情描述:在这个看脸的社会,有一张漂亮的脸蛋比才华可能都会更引人注意,会比其他人获取更多的机会和好运。自古以来,人们常常会以貌取人,因为人们很早看到的是你的容貌,才华是慢慢才会被发现的,所以,有一个漂亮的外形是非常重要的,那么,怎么才算得上是完美的外形呢?除了脸型端正,五官的搭配也是非常重要的,眼睛鼻子嘴巴都要有特点才是较好的,尤其是鼻子,在整个面部特征占首要地位,鼻子的好看决定着整张脸的美感,如果我们觉得自己的鼻子不是很完美,想要做一些调整,那么,可以试试透明质酸隆鼻,大家知道透明质酸隆鼻的好处吗?这种方式治疗时间短,全程一小时就能搞定,简直方便快捷,恢复快,注射后就可以出院,不影响工作和生活,那么,隆鼻之后会出现什么症状吗?有哪些反应,一起来看一下。

75 2019-09-08
医生回答:

注射透明质酸后可能会产生暂时性的轻微发红、肿胀、瘙痒现象,通常在几天后消失,不过这些也是所有手术的基本症状。  

另外,刚注射完透明质酸后,有些人会有皮肤红肿的现象,但大部分人过一阵子就会消失。有些人在施打后会有皮肤表面凹凸不平的现象,有些则是皮肤表面颜色变淡,这些情况会维持数月之久。这些令人不甚喜悦的透明质酸的不足之处在经过一段时间后由于透明质酸被逐渐吸收后,皮肤表面不好看的情况也会渐渐改善,并不会在皮肤上留下任何痕迹。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