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透明质酸隆鼻保持时间有多久
透明质酸隆鼻保持时间有多久

病情描述:鼻子是人脸上比较重要的部位之一,素有五官之王之称,一个高挺翘楚的鼻子不仅可以让面部五官更加立体,而且把女性的那种柔美也会展露无遗。可是,有的人就会有一些遗憾,要么是鼻子过于宽大,要么是鼻子存在一定的缺陷,不仅严重影响着女性朋友的外形,还给她们的心理上造成一定的阴影。那么,要如何改变鼻子的各种缺陷呢?通过隆鼻手术的形式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一问题,只是,大家在选择隆鼻方式的时候,要特别注意,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选择较合适自己的隆鼻方式,今天主要讲一讲透明质酸隆鼻的方式,这种方式可以把鼻子的完美呈现到较美状态,那么,透明质酸隆鼻恢复快吗?恢复大概需要多长的时间?

112 2019-09-08
医生回答: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是一种无需开刀,需要轻轻注射一针,就可以达到隆鼻的效果,透明质酸注射大人头真皮层组织后,随着时间的流失,会被人体所吸收,  

透明质酸隆鼻维持时间一般是6-12个月左右,不过这也是因人而异的,对于新陈代谢较慢的朋友来说维持的时间会更长久一些。

多次注射效果更好:透明质酸隆鼻后可以进行多次注射,为了达到更长久更完美的治疗效果。针对隆鼻手术有恐惧感的朋友,可以先采用透明质酸注射来塑造新的鼻型,如果感觉不错的话可以选择通过隆鼻手术来达到长期性隆鼻的效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