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透明质酸隆鼻安全快速四大优点
透明质酸隆鼻安全快速四大优点

病情描述:鼻子是五官中较为重要的一个器官,处于面部较中央的位置,直接影响着女人的容貌,对整个外形是否美丽影响巨大。一副挺拔俊俏的鼻子可以很好的的修复一个人的五官搭配,五官协调了,脸部也看的更加立体,人的总体气质也会提升。相反,塌塌的鼻梁总是给人土气、厚重的感觉。想必大多数美女还是喜欢前者,但是鼻子的外形通过化妆是很难改变的,不能根本的解决鼻子的形态,那么,这时候就需要借助一定的医美整形手段了,也就是隆鼻。隆鼻的方式很多,效果不错的当属透明质酸隆鼻了,不仅安全,效果也不错。那么,透明质酸隆鼻的安全快速的优势体现在哪里,大家一起来看看。

143 2019-09-08
医生回答:

1.方法简单安全,比较快速有效,透明质酸隆鼻避免了一些手术风险,同时可以采用局部注射法,马上就可以看到效果.  

2.副作用非常少,原因主要有两个:一它是人体真皮组织的成分之一,在人体内停留的时间比较短,不会有比较长期副作用。  

3.填充比较均匀,不会有棱或颗粒状的物质残留,让鼻部外形更加的自然..  

4.透明质酸隆鼻采用注射法,像打针一样,局部现有微胀微痛感,无大痛苦,求美者容易接受。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