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隆鼻手术前注意事项
做隆鼻手术前注意事项

病情描述:鼻子,是五官中比较突出的一个器官,除了呼吸之外,鼻子的美丑也很重要,可以凸显一个人的气质,高挺的鼻子是每个女人梦寐以求的。现在的爱美女性朋友们都很注意自己的颜值,尤其是鼻子,因为一个秀挺的鼻子无形中会给人的容貌加分不少。在人体五官立体感较强的鼻头,如果不够坚挺,势必影响到颜值的高低。鼻子是人的面部五官之首,好看的五官是每个人都想拥有的,谁不想天生就是精致的面孔,完美的身材。那么做隆鼻手术前注意事项什么呢?下面就是做隆鼻手术的注意事项:

93 2019-09-09
医生回答:

1.姿势1)睡觉时维持头部比心脏高20~30度的姿势有助于消除浮肿。  

2.饮食避免刺激性或者油腻的饮食。  

3.浮肿术后48小时浮肿较为厉害,术后三天内需要用冰袋冷敷,术后第四天开始用泡过热水并拧过的毛巾温敷。  

4.伤口管理1)鼻孔里塞入的止血药棉将于术后1~2天后取出,不要随便摘下鼻子上的胶布或者夹板。   

5.洗脸和化妆1)鼻尖拆线后第二天开始可以洗脸化妆。  

6.运动1)术后一周即可恢复正常生活,2~3周以后可以开始做运动。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