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隆鼻子需要多少钱?
隆鼻子需要多少钱?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请问一下隆鼻需要多少钱?

168 2018-07-18
医生回答:

  隆鼻子大概需要5000元,和下面的因素有很大的关系:

  1、注射材料有透明质酸和胶原蛋白,使用不同的注射材料,注射隆鼻的价格多少钱就不一样。

  2、比如同样是透明质酸,进口的质量效果更好,成本价格就更高,导致注射隆鼻价格更高。

  3、注射效果不仅跟材料有关,医生的操作水平也非常关键,专业医生和普通医生注射效果不在一个档次上,当然注射隆鼻多少钱也就没法比较。

  上面介绍的就是隆鼻子需要的价格,相信大家看完之后都能了解每一种价格的影响因素。隆鼻子的价格主要影响因素是个人的鼻子情况,有些人的鼻子难度比较大,所以价格会比较高。为了能够尽可能保证隆鼻的效果,大家不可以选择小的诊所,而是要到大型正规的医院进行隆鼻。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对你有帮助,详情请咨询:免费电话-400-082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