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硅胶假体隆鼻效果怎么样
硅胶假体隆鼻效果怎么样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硅胶假体隆鼻效果怎么样

144 2019-11-06
医生回答:

整形手术这一名词,相信很多人对此并不陌生,尤其是很多爱美人士都比较了解。所谓整形,就是通过手术的方式改变其有缺陷的部位,使其更加美观。而微整形就是指利用高科技的医疗技术,不需开刀,短时间就能变美变年轻的手术。相比于整形手术而言,微整形以其安全、没有伤口且恢复时间短的优点得到了很多爱美女性的青睐,尤其是鼻子的微整形。

鼻子的微整形是指通过注射方法进行隆鼻,效果又快又好。简单的说,也就是假体隆鼻其实,隆鼻的效果关键在于材料和医生的审美观。其材料及审美观越好,效果就越好,微整形后鼻子所维持的时间也越长。硅胶假体隆鼻作为较为受欢迎的一个隆鼻手术方式,硅胶假体隆鼻效果怎么样? 

硅胶假体隆鼻就是将硅胶假体通过手术方式植入到鼻内以达到隆高鼻背的目的。硅胶假体是目前较为理想的材料,其生物相容性好,对组织刺激小,易雕刻成形,价格低廉,应用广泛。用固体硅胶隆鼻,是隆鼻手术中应用较多的,效果较理想的一种方法。硅橡胶假体可采用已预制成带鼻尖、鼻翼、鼻小柱等各种形状和型号的假体,常用的有两种,一种是柳叶形,另一种是“L”形。通过对硅胶隆鼻术近二十多年的观察,发现硅胶隆鼻术的价格低廉,其材料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所以是临床优选的隆鼻术材料之一。隆鼻的材料也有很多,硅胶隆鼻是常用的隆鼻材料,为高分子硅化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