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硅胶隆鼻好吗
硅胶隆鼻好吗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硅胶隆鼻好吗

43 2019-11-06
医生回答:

我们总是很羡慕别人有一个高高的鼻梁,如果你的鼻子够挺那么你会收到很多人的夸奖,因为高鼻子会为你整体面容加分不少,会让你变得很有异域风情。有一种独特的美会围绕着你。所以说总有一个挺的鼻子是十分有必要的。

鼻子如果过低的话,会让我们整个人变得没有气质。总感觉怪怪的,虽然说我们无法改变我们天生的鼻子问题,但是现在我们可以凭借后天的努力去改变这个现状。整形行业发展十分迅速,很流行的恐怕就是用假体去隆鼻,但很多人有个疑惑那就是硅胶假体的特点,硅胶隆鼻好吗?所以我们必须提前了解清楚。  

第一、手触柔软,与自然组织的柔软度相一致,有逼真的手感。

第二,假体内的充填物不是以前的液态物,而是硅胶假体,胶体纯洁透明。

第三、假体外表由光面转变为毛面,也就是磨砂面。第四、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安全性较高。优点,目前隆鼻手术较常用的材料就是固体硅胶,固体硅胶是一种高分子硅化物。硅胶假体材料由于没有毒性无害,无致畸性,无致癌性,其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而且价格低廉。硅橡胶假体作为隆鼻材料不易产生摩擦。硅胶假体材料的形态基本成型,医生需要根据每个人的情况稍加修整就能使用。植入容易,取出也容易。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