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硅胶假体隆鼻的效果及过程如何
硅胶假体隆鼻的效果及过程如何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硅胶假体隆鼻的效果及过程如何

134 2019-11-06
医生回答:

眼睛位于五官之首,一双美丽的大眼睛可以让人看起来更有活力、更美观。但很多眼睛很大的人现有的缺陷就是鼻子有缺陷,为了弥补鼻子的先天缺陷,隆鼻应运而生。隆鼻就是通过手术的方式对鼻子的外观进行重建的行为,可以增加鼻子的高挺度,使鼻子更加小巧精致。尤其是对于那些鼻梁低需要垫高或鼻头过大需要缩小的人们更加有效。

随着科技的进步,隆鼻方法也随之增加,比如:硅胶隆鼻、膨体隆鼻、人工骨隆鼻、注射隆鼻等。这四种隆鼻方式目前来说是隆鼻的主流方法,且各有优缺点,价格也不一样。硅胶假体隆鼻是近几年来好评比较多的隆鼻手术之一。手术的适用人群比较广,鼻梁塌陷、鼻翼肥大或者对自己鼻部状况不满意的爱美人士都可以通过硅胶假体隆鼻手术改善鼻部的状况。 

硅胶假体隆鼻是目前景常用的隆鼻材料,为高分子硅化物。早在1972年就开始使用,经过二十多年的观察,尽管其并发症发生率可达5%-20%,但因其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化学惰性好,没有毒性,不致癌,不致畸,价格低廉,仍为目前临床优选的隆鼻材料之一。隆鼻手术大多在鼻孔内做切口,术后看不到痕迹。植入体采用与人体组织相容性良好的材料,如硅橡胶、聚四氟乙烯等。一般术后7天拆线。通过隆鼻可以改善和美化一个人的面部外形,达到面部和谐、高雅、清秀。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