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硅胶假体隆鼻的手术过程如何
硅胶假体隆鼻的手术过程如何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硅胶假体隆鼻的手术过程如何

84 2019-11-06
医生回答:

由于每个人的基因不同,鼻部的状况也不同。有的人天生鼻子高耸,而有的人天生比较塌陷。而鼻部的立体感对整个面部轮廓的和谐性是很重要的,所以很多爱美人士越来越注重鼻部的美观,开始选择鼻部隆鼻的方式改变原本塌陷的鼻子。隆鼻术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就是通过手术的方式使鼻梁变的更高挺。硅胶假体隆鼻就是隆鼻手术的一种。

相比于其他的隆鼻手术而言,硅胶假体隆鼻手术具有很大的优势。首先,它具有价格优势,相比于膨体手术而言,硅胶假体隆鼻手术的价格是比较低的。其次,它具有效果优势。相比于注射隆鼻而言,硅胶假体隆鼻手术的持久性相对较高,而且一次手术就可以获得标致的鼻子,达到理想的效果。而注射隆鼻持久性较差,需多次注射。 

做硅胶假体隆鼻手术应先做好术前准备。首先医生会标定自鼻尖到鼻根的中线,画出固体硅胶隆鼻假体鼻模起点的位置及剥离范围。剪鼻毛,消毒鼻背、颜面及鼻腔,在鼻孔内填塞干棉球或纱条。局部后,将针头退至鼻尖部,把针尖转向鼻小柱方向,于鼻小柱内注入局部止痛药直至鼻前。然后再做切口,硅胶隆鼻多采用鼻孔缘切口、鼻孔内切口、鼻孔外切口和鼻尖部蝶形切口。硅胶隆鼻使用柳叶形假体时多取前两种切口,较后进行假体的植入。鼻经过剥离后,医生就可以放入假体,然后加以调整后将切口缝合。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