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硅胶假体隆鼻的失败有哪些症状
硅胶假体隆鼻的失败有哪些症状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硅胶假体隆鼻的失败有哪些症状

75 2019-11-06
医生回答:

然而,一个高挺的鼻子往往会增加其鼻部的立体感,于是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通过隆鼻手术台的方式提高面部美观,硅胶假体隆鼻就是其中的一种。硅胶假体隆鼻是通过植入硅胶假体的方式增加鼻部的高耸度,由于手术安全性比较高,且术后的效果和维持的时间都比较好,成为了很多爱美女性隆鼻的优选。 

硅胶假体隆鼻失败的症状较为明显有的几种情况。比如假体透光、外露。具体表现为假体透光是由于隆鼻术后鼻部反光增强,使人能感觉到皮下假体存在。硅胶假体外露表现为假体穿透鼻部皮肤或粘膜露在外面;术后出现排异反应。具体表现为鼻部水肿长期不消失,且从切口内有黄色液体流出,皮肤发红;术后假体不稳定或鼻歪斜。术后假体不稳表现为用手触及鼻部植入的假体时,感到植入的硅橡胶鼻梁假体在皮下晃动。鼻歪斜是因为受术者鼻梁轴线不正,鼻中隔歪曲,鼻小柱歪斜等。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