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硅胶假体晃动是什么原因
硅胶假体晃动是什么原因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硅胶假体晃动是什么原因

83 2019-11-06
医生回答:

通常来说,爱美的人对于面部的美观要求都比较高,不能接受面部有缺陷,都想要拥有一个完美挺拔好看的鼻子。但由于每个人的天赋不同,理想的鼻子只被少数人所拥有。所以现在很多鼻子扁平没鼻梁的人都选择隆鼻手术来使自己的鼻子变得俏丽美观。随着整形业的发展,隆鼻手术也有了很大的发展,越来越受爱美人士的青睐。比如硅胶假体隆鼻就是隆鼻手术中很好的一种手术方式。

首先,硅胶假体隆鼻手术与上万元的膨体隆鼻手术相比,它的价格还是十分便宜的,很亲民是很多爱美人士都能接受的。其次,硅胶假体材料十分安全,有很好的生物相容性,对人体没有毒性无害,是目前临床优选的隆鼻材料之一。而且如果患者在手术后觉得效果不好,对手术的效果不满意的话还可以将硅胶假体取出,恢复到原本的样子。 

只要假体或者膨体可以晃动,就说明假体或者膨体放入鼻背的层次是错的。正确的层次是一定不会晃动的。假体或者膨体如果放的比较浅,就不容易固定,而且容易看出假体的边缘,反光也明显,很容易被人一眼看出整形的痕迹。如果鼻假体不固定,就要重做,把原来的假体取出来,然后重新开正确的腔隙,修整一个合适的假体放到正确的腔隙里。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要立即与医生联系,及时到医院复诊。做好硅胶隆鼻术后护理对术后效果有重要的影响。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