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硅胶假体和膨体假体隆鼻的对比
硅胶假体和膨体假体隆鼻的对比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硅胶假体和膨体假体隆鼻的对比

52 2019-11-06
医生回答:

众所周知,隆鼻是一种调整鼻子的外观的行为。主要的诉求是增加鼻部的美观,使鼻子变得更加高挺。适用于对鼻子先天外形不满意的爱美者以及由于一些意外引发的鼻子外伤,都可以通过隆鼻的方式进行改善。隆鼻的方法分为手术隆鼻以及非手术隆鼻,相比于非手术隆鼻而言,手术隆鼻的方式更具安全性更容易被人们所信赖。于是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通过手术,隆鼻的方式使鼻子变的更加小巧秀丽、更加秀气精致。

目前为止,比较常见的隆鼻手术的方式包括注射隆鼻、硅胶假体隆鼻、膨体隆鼻等等都是被人们所熟知的隆鼻手术,也是安全性相对较高的隆鼻方式。两种手术的操作过程不同、各自的优点不同,而且由于每个人的鼻部状况不同,所适合的手术方式也不同。 

硅胶和膨体是两种不一样的材料。硅胶隆鼻是将一医用固体硅胶假体埋入鼻背筋膜下面,使鼻梁或鼻尖突起,从而改变鼻子的形状,达到预期的效果。临床证明医用固体硅胶对人体副作用低,当不想要时,随时可以将医用固体硅胶取出。膨体比硅橡胶软,术后更趋自然;膨体隆鼻手术后没有鼻尖发红的现象;组织可长入材料内,远期固定较好;膨体隆鼻手术后的鼻形自然。如果不说,没有人能看出接受过鼻部整形术;鼻部皮肤很薄的患者也可以进行膨体隆鼻手术。它的缺点就是不容易取出。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